一杆老莼菜

© 一杆老莼菜 | Powered by LOFTER
 

这么一说芋泥和宫保鸡丁还真有点搞头

内测时候的东西了。那时候语音里真的只有“宫保”。
——————————————————————
*废话很多,不想看拉郎前因后果的可以直接跳到箭头下。

之前有朋友回复我的拉郎愿望时说芋泥的语音中提到过宫保,回头我自己解锁了看了一眼,劳作语音,就是“麻烦事都让宫保去做吧”这样的意思。

注意只有宫保两个字。我一开始以为是官职之类的,查了一下发现“宫保”的范畴大多是东宫职业,用给“少主”好像也不太靠谱。

然后我抽到了鸡丁。他真是个刻板认真一丝不苟的家伙,官方评价“蝉联第一劳模”,并且是可以说出“工作使我快乐”这种惊世骇俗发言的家伙。

——那么芋泥提到的“宫保”就是鸡丁的可能性就超级大了!虽然没什么很给的点但至少是唯一一个芋泥语音中的第三人称啊!还没喊全名,没喊全名!

于是我稍微想了想这两个人:

⬇️⬇️⬇️⬇️⬇️

“交给宫保不就好了?”策士躺在沙发上摇着扇子,懒洋洋地勾了勾唇角。

“没问题少主,我会很快完成的。”而这边端坐在文件之后的人没给那儿分出一丝目光。

“我说你,替玩忽职守的家伙多做一份工作,都不说点抱怨吗?”

回应的只有翻动纸制品的沙沙声。

太极芋泥:……

过了老半天,宫保鸡丁才宛如梦醒般出言打断芋泥看书的思路:

“不需要,工作使我快乐。”

抬头看时,那家伙桌上的文件已经重新堆叠整齐,而手中书不过走了十几页罢了。

自信得宛如中二病的聪明人在认真古板迟钝的人面前屡屡吃瘪,学术与实践的激情碰撞日常。一方看不起对方只会硬干不懂灵活变通,同时另一方觉得这方镇日只读书不知实践满嘴假大空,如此互看不顺眼,但却能在作战时成为互补的搭档。某种意义上也是文武将了。

呃啊有点想磕。

话说那个“总是看怪书”的家伙是谁哇。

补充一些。太极芋泥百度说其实是甜食喔x
另外宫保鸡丁这样的性格在芋泥眼里估计很欠调戏(。)
——————————————————————
暂时添了保芋tag。

评论(7)
热度(2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