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杆老莼菜

© 一杆老莼菜 | Powered by LOFTER
 

【无责任整合】猎魔者和魔王之子的禁断之恋(呸

【世界观】

架空大陆,魔法存在,科技存在,魔族是入侵者,魔王麾下不知道几百几千种族闲着没事就去人类那儿抢抢吃的用的。因为魔族觅食方式太过凶残,以及人类语等级太低交流困难,于是人类中诞生了猎魔者这一职业。猎魔者是一个大组织,相当于异能者 兼守城的和翻译的 的存在,可以通过各种魔法道具借助元素的力量。嗯反正就是这样一个两相对立的世界观。

然后魔王(也就是鹊他爹)从来不在人类面前露面,人们只知道他长得跟蝙蝠似的有个大翅膀但是有人头和俩牛角面包一样的角(。)存在于传说中的家伙。(在我的设定里,这个魔王是徐福。

【具体设定和情节概要】

人设
 null

才发现我的图都这么糊看来手抖的毛病是治不好了。

鹊是私生子(不知道他妈是谁),生出来以后就被迫离开魔族领地(也许是他妈觉得他爹不允许他的存在就把他丢了然后自杀了)自生自灭,饿到眼冒金星的时候被周周偶然发现带了回去。那时候周周还没有混上队长,只是个普通的猎魔者。

一开始周周以为是个流浪的小屁孩就养着了,直到有一天小屁孩脑袋顶上长出了角,被周周的队友发现了,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在传统思想观念和队友怂逼眼光的影响下,周周捂着眼睛让队友去把小屁孩送回大自然的怀抱。

不丢不知道一丢吓一跳,我们善良的周周打那之后日思夜想老是觉得良心过不去啊那么屁大点孩子要这样赶尽杀绝多不好啊!然后就瞒着小队里十七八个人请了个假跑去荒郊野岭漫无目的地瞎找,终于在一个昏黄的大雨天里发现了衣衫褴褛楚楚可怜(呸)的那个孩子。

null
 就是上图这个样子。

周周教他小法术给他新衣服穿,小孩子很开心地“子休哥哥子休哥哥”叫个不停。我们周在当爹(?)的迷之欣慰之余,也好奇起了小小鹊到底是什么魔族。null

小小鹊长得很快,角长大了个子长高了长出小翅膀了眼睛更blingbling了(what),周周也突然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null

与此同时周周出任务会带上小小鹊,两人配合得很不错学分(?)也赚得飞快,于是周周晋升了小队长,小小鹊被当做他的学生弟子,每个月还有糖葫芦钱拿。

终于有一天周周发现小小鹊的角扭了一扭变成了小号牛角面包。然后碰·巧长老级人物来人口普查,看见了小小鹊的小面包角和黑色的小翅膀,一口咬定他他妈的是哪个魔族贵族的种。那么周周就因为私通魔族和私自抚养魔族子嗣的傻逼罪名被关起来了,小小鹊也在一脸迷惑中被关进了铁栅栏后。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小鹊发育(?)得也越来越快,终于,那种属于魔族王者的气息被他憋了出来,天真的小孩子也开始变得暴戾。一天,那些破烂栅栏终于拦不住他了。

处于血脉觉醒前期的小魔王正是最菜鸡的时候,于是猎魔者开始寻找能驾驭神器的人类去封印他。然后他们发现周周的灵力足够强大。于是,null

周周拿起了那把屌里屌气没有弦和箭但就是可以射(。)的神器,来到了小鹊面前,并且告诉他,我对你的爱是假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在你现在这样最虚弱的时刻往你的胸口来一箭,然后让你和这个世界说掰掰我们五百年后见。

小鹊当然很伤心,开始他仍然对自己的老师怀有一点点的信任。就算再多的人类说骗了他他都信,但唯独他的子休哥哥,他觉得是真心对他好的。(小小的年纪还不懂什么是爱…呸。

于是就有了周周含泪拉弓咻地一箭伴随着自己最心爱的孩子痛苦的嘶吼作为BGM的一幕。null

然后我发现我那个文字框里没写字。好的吧,吼叫的拟声词自己脑补就好了。

然后周周心痛欲绝,神弓落地也不想去捡,行尸走肉一般摇摇晃晃回到自己住的地方把自己关了起来既不理人又不吃饭,一关就是五年。null

上图这里门口那个其实是个来探病(?)和送饭的,但是周周愣是不理他。

到这里为止,就应该是结局了。

但是我这个人呢,为了挽回我鹊男人的尊严不是画了个觉醒完全体吗??null
 对就这张图!它是罪恶的根源!被同学一句“突然变攻!”,让我有了加长这个故事的欲望(。)于是庄扁,变成了扁庄

事情的真相是,周周那一箭射偏了,小鹊没有死,但周周不知道他射偏了。

突然有一天轰地一声响周周禁闭的房门被炸开了一个冒着黑气的大洞,门外一个黑影咻地瞬移进来站在憔悴的周老大爷(。)面前。

“我还是喜欢你短发的样子。”来人唇角微扬,一勾涂着黑曜石黑非主流指甲油的手指,刷刷两声,周周五年没梳的鸡窝头就被剪干净清爽了。(我靠这么美丽的重逢场景为什么我这么想笑哈哈哈哈哈(闭嘴。

那么省略一点八点档肥皂剧的久别重逢寒暄对话,鹊总裁说:null

“走,跟我回老家结婚。”

 

【一点后话】

如果这个故事可以以人魔冰释前嫌签订协议达成一致走平等团结共同繁荣路线为结尾的话,一定很棒不是吗?

但是最终被老爹棒打鸳鸯灰飞烟灭这种事情,也是可能发生的不是吗?

这就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啦。谢谢你看到这里。喜欢设定的话直接拿去就可以了♡

尉泽 2017/05/28.

【分链】

原定结局篇

无责任发糖

无责任设定

评论
热度(22)